close

       嗚嗚嗚嗚...考試又考不好了,好難過喔!!!每天努力ㄉ唸書.努力學習數學....但是我ㄉ成績卻還是一落千丈...

真是令人難過,雖然我一直覺得成績並不算什麼...但每一次考試出來的時候我卻還是會不知不覺ㄉ去在意,

      我,不喜歡被別人輕視.嘲笑ㄉ感覺但是我就算再怎努力每一次卻都還是會成為大家輕視.嘲笑ㄉ對象

每一次同學們聽到我ㄉ成績總是會笑我低能兒等等的.....

我不去嘲笑別人或者是去做人生攻擊因為我知道被人嘲笑ㄉ感覺是很不好ㄉ....

      我們班ㄉ同學樣樣都不喜歡念書有時候小考甚至直接交白卷或是折成紙飛機

我好忌妒他們因為他們ㄉ腦筋都很好,明明都是資優生卻都不好好念書,我就算被他們叫聲  笨蛋

我也回不了任何一句話,我真是一隻可憐蟲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424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