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我做ㄌㄍ惡夢'對我而言最可怕ㄉ事永遠都是{失去家人}但就在昨晚我竟夢見ㄌ自己ㄉ媽咪因為過度疲勞而得ㄌ癌正'

我簡直嚇壞ㄌ'而在夢裡ㄉ我不只是哭泣'甚至有想放棄生命ㄉ念頭'等我被這場惡夢驚醒後'我想ㄌ又想最後我認為我之所以會做惡夢ㄉ原因可能是

因為我最近因為放暑假而過於放鬆ㄌ'所以媽咪幫我找ㄌ兩位家教老師一ㄍ是數學一ㄍ是英文ㄉ'而我從小對讀書沒興趣所以成績一直很爛

媽媽因為擔心即將要生國中ㄉ我'他怕我跟不上課程'怕我信心不足所以希望我可以比別人多努力些'而我完全沒有味媽媽想過只是希望自己能有一ㄍ快樂ㄉ暑假

但自從我做ㄌ這ㄍ夢後它不只驚醒ㄌ我也點醒ㄌ不孝ㄉ我'爸媽讓我念最好ㄉ學校'讓我接受最好ㄉ教育我卻如此ㄉ不知足'(弟子規)我念ㄌ好幾百變卻常常忘記要好好做道

所以我要好好反省我自己'但我也要再這裡說一句我好久沒說ㄉ話就是(爸爸'媽媽我愛你ㄇ'這一生中我罪愛ㄉ永~~遠是ㄋ你ㄇ)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424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