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不見ㄌ 不見ㄌ 牠真ㄉ不見ㄌ!.

蕾希:「嗚嗚嗚嗚嗚......  筱稀你在哪阿??我一ㄍ人好孤單好孤單阿~~」

蕾希的愛貓死掉了,因為這樣讓蕾希陷入ㄌ絕望ㄉ谷底,因為蕾希從小是一位養女,爸媽因為一場車禍而身亡ㄌ,

然而現在身邊唯一的寵物筱稀,也因為生病而因此入土長眠了,這對蕾希而言筱稀式無可取代ㄉ,更是她最要好
的朋友。

      心瑜:「小蕾,你不要再哭ㄌ啦!你這樣筱稀會走的不安心呀!!」

心瑜:「你的身邊還有我和小楓呀!我們可以代替筱稀阿!對不對呀小楓?!」

心瑜一邊看著小楓一邊安慰著蕾希,希望她的心情可以好些,這時候有一個很刺耳的聲音突然傳來......

      她是『晝欣蘭』......她是一位千金大小姐,就因為蕾希的人緣比她好,所以他就常常找蕾希的麻煩......

小楓:「又是妳,本小姐的朋友現在心情很不穩定,妳最好不要來亂。」

心蘭:「我又沒作啥!只是我看這個哭哭啼啼的愛哭鬼不順眼而已,我看如果他在繼續哭下去的話,我根本就不用上課了吧??」

小楓:「唉呦!晝心蘭也會想要上課喔?!別笑死人了好不好?」

心蘭:「妳.........」

小楓:「滾開!現在我不想和你講話,你的聲音會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!!」

心蘭只好氣呼呼的離開了現場。

同學們幾乎都不怎麼敢靠近心蘭,因為心蘭的任性常常使同學們被退學或停學,所以同學們都恨不得不要和他同班......

(P.S:因為格子 不夠所以只好分成兩篇,請多多包含!如果有啥不滿請留言吧> 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424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